我有問題

2014年5月12日

若同學想問經濟及數學科的問題,可在下方留言。
要附圖可把圖上載至photobucket,再貼上連結。(photobucket 使用教學)
我會按問題先後,開一個新po回答。
(以電郵或其他型式問的問題,則未必會作答)

3 則留言:

  1. 請問在文憑試計算機程式攻略(CASIO fx-50FH)中,程式3和程式4[即 三角形解及四次(或以下)方程解]的程式碼當中,那些[ - ]是減號,那些是ab/c下面的(-)?
    因為得出的答案是不正確的,而不是Error,而我檢查過我沒打錯符號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唔好意思,程式3[即 三角形解]的程式碼問題已解決,但仍不知道Ans指的是那條邊,那隻角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Ans會按你輸入的第一隻角/邊,順你入的方向 角-邊-角-邊-角-邊-面積(或 邊-角-邊-角-邊-角-面積)輸出7項資料。

      刪除

若想收到回覆通知,請以Google帳號登入,並在「通知我」空格打勾。

想附圖? 用這格式[img]http://i1145.photobucket.com/albums/o511/ronaldchik/2014-04-0318_44_50-672A547D540D-8A184E8B672C.png[/img];想加影片,直接貼上youtube影片網址便可。